US-China Common
Concern Committee

中美气候队

共同组织气候行动

中美气候队将以和平队为蓝本,并在双边层面上,从针对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的暑期实习开始,逐步发展为全年或多年合作项目。

具体来说,将从美国和中国选出同等数量的参与者,共同参与两国的关键气候项目,比如在戈壁上重新造林,或是协助路易斯安那州沿海地区的堤坝项目,或者在第三国,如太平洋岛国的土地复垦项目,其内部正在努力应对海平面上升和天气模式变化的双重影响。

我们为期一年的项目将针对参与者的特定优势而量身定制,例如参与者可以是工程毕业生的气候技术团队或生物科学毕业生的环境科学团队等等。

当我们的志愿者在一起合作并解决问题时,他们将了解我们如何在当今混乱的国际局势中共同努力,一起真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那不是一个遥远的千年的愿景, 而是在我们这个时代和我们这一代就可以实现的一种世界的坚实基础。

所有感兴趣的志愿者或任何潜在的合作伙伴可以发送电子邮件到 info@concerncommittee.org,添加进我们的邮件列表以获取更多的更新的内容。